ExplorerFab是一種全功能的工具包,它可以處理Windows 檔案總管所無法解決的問題,包括燒錄光碟、提取ISO檔、虛擬光碟機、從1000+網站下載影音、壓縮及解壓縮檔案。

  • ExplorerFab
  • 軟體版本 : 3.0.1.9
  • 軟體分類 : 53多媒體 (多媒體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7.64 MB
  • 點閱次數 : 1,690下載次數 : 13
  • 更新時間 : 2023/6/9 下午 09:42:27

軟體簡介

透過 ExplorerFab,您可以完全免費地從YouTube、Facebook、Vimeo和其他1000+流行的影音共享網站下載線上音樂和影音。
換句話說,即使您沒有連接網路,您仍然可以隨時在任何裝置上離線觀看自己喜歡的影音。
*貼上URL,一鍵下載影音 : 只需複製並貼上影音URL,即可一鍵下載影音。
*以最高8K解析度下載影音 : 所下載的影音可以不同的解析度儲存,從144p到8K。
*將影音下載為常見的MP4檔案 : 所下載的MP4格式檔案可在目前幾乎所有裝置上播放。
一次性批量下載多個影音 : 一次性下載多個影音,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移除影音中的廣告 : 移除影音中的所有廣告,讓觀看過程不再被打斷。
*下載影音的元資料資訊 : 影音的元資料資訊會被下載下來,這樣一來,您就能輕鬆管理所下載的影音了。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支援壓縮/解壓38種壓縮檔案格式
壓縮檔案在一個大型歸檔檔案中包含許多單獨的檔案,通常比原始檔案佔用更少的空間。在讀取單獨的檔案之前,您需要一個壓縮程式來提取檔案。ExplorerFab是一個完美的解壓工具,可以輕鬆壓縮7z、XZ、BZIP、TAR格式的檔案,以及解壓縮AR、ARJ、CAB、CHM等格式的檔案。
支援的壓縮/解壓縮格式:7z、XZ、BZIP、TAR、ZIP、WIM等。
僅支援解壓縮的格式:AR, ARJ, CAB, CHM, CPIO, CramFS, DMG, EXT, FAT, GPT, HFS, IHEX, ISO, LZH, LZMA, MBR, MSI, NSIS, NTFS, QCOW2, RAR, RPM, SquashFS, UDF, UEFI, VDI, VHD, VMDK, WIM, XAR, Z等。

將任何檔案和資料夾快速壓縮為ZIP和7Z
.zip和.7z是常用的無損壓縮格式。7z是較新的格式,可能會提供更高的壓縮比,但它所受的支援範圍沒有.zip那樣廣泛。作為功能齊全的工具包,ExplorerFab可在幾秒內將幾乎所有檔案或資料夾壓縮為.zip或.7z檔案。

  • 壓縮速度極快 : ExplorerFab壓縮速度極快,能夠在15秒內壓縮1 GB的檔案。ExplorerFab搭載了最快的解碼器,通常在多核心系統上能達到記憶體速度上線。
  • 壓縮時採用AES-256加密 : ExplorerFab在壓縮時應用了高級加密標準(AES-256),這被認為是最強、最安全的加密標準。使用此加密標準即可在壓縮時設定密碼,進而最大限度地保護您的個人資訊。
  • 6種壓縮模式 : 壓縮資料可能是無損或有損的過程。ExplorerFab是一款多功能的工具,具備不同的壓縮模式,如「存儲」、「最快」、「最佳」等,可讓您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壓縮模式。

更容易從壓縮檔案中提取檔案或資料夾
ExplorerFab能夠以不同模式解壓縮資料庫備份。通常,大多數作業系統集合了檔案壓縮和解壓縮工具,但它們僅能解壓縮整個檔案或整個資料夾。
形成鮮明對比的是,ExplorerFab可以根據需要解壓縮檔案或資料夾的任何部分,或者解壓縮整個檔案或資料夾。不僅如此,您還可以直接從壓縮包中拖動所需的檔案。

整合至 Windows 檔案總管功能表中
ExplorerFab是一款用戶友好的工具,具有高度的便利性,使您能夠輕鬆快速地壓縮檔案。安裝應用程式後,只需右鍵點擊要處理的檔案,即可找到ExplorerFab並將其打開。現在,您所要做的就是將要壓縮或解壓縮的檔案或資料夾拖到程式中。

免費建立ISO檔或將檔案/資料夾燒成光碟
不想讓您的婚禮光碟受損?想要將光碟製作成ISO檔進而備份或分享?想要免費將ISO檔燒成光碟並在實體播放機上播放?
ExplorerFab可以將您的這些想法變成現實。ExplorerFab是一種免費的集合工具包,它能讓您輕鬆建立ISO檔或將檔案/資料夾燒成光碟。此ISO製作軟體及光碟燒錄軟體可以快速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可虛擬光碟機,用於掛載DVD/藍光/UHD藍光ISO檔
由於映像檔的普及光碟機正逐步退出歷史舞臺。您想要虛擬多個光碟機並掛載您的映像檔嗎?ExplorerFab可以幫您!它可作為免費的虛擬光碟機使用,可以最多虛擬18個光碟機,供您掛載DVD/(UHD)藍光映像檔。
這款基於Windows的虛擬光碟機(或稱為虛擬複製光碟機),可以讓您輕鬆掛載/取消掛載ISO檔,進而進行數位複製、個人分享或播放。虛擬光碟機的視覺效果和功能都與實體光碟機類似。ExplorerFab體積小且100%免費。您可以將它放到工作列通知區裡並在需要的時候執行它。

從檔案和資料夾建立映像檔
ExplorerFab的最大優點之一是能夠建立ISO檔。您可以根據需要使用此Windows ISO檔製作軟體建立及編輯ISO檔。
在建立ISO檔時,您可以自由新增和刪除檔案或資料夾。您可以將新建立的映像檔儲存為ISO格式,也可以將其燒錄到空白光碟上。此Windows 11/10/8/7 ISO製作軟體還允許您在打開現有ISO檔時提取和燒錄檔案。

  • 支援拖放 : 作為ISO檔製作軟體,ExplorerFab讓您在建立ISO檔時新增檔案或資料夾提供了極大的便利。您可以使用拖放功能完成這些操作。
  • 基於Windows的熱鍵 : 您是否習慣使用Windows鍵盤快捷鍵?ExplorerFab充分理解您的個人喜好。建立ISO檔時,您可以使用諸如Ctrl+A、Ctrl+C和Ctrl+V之類的熱鍵。
  • 使用剪貼簿複製貼上 : 如果可以在建立ISO檔時進行複製和貼上,整個過程將更加容易。事實上,ExplorerFab將這個功能變成了現實。您可以充分利用複製貼上功能編輯您的檔案。

以多種模式將檔案、資料夾或ISO檔燒錄到空白光碟
作為光碟燒錄程式,ExplorerFab允許用戶透過各種燒錄模式將檔案、資料夾或ISO檔燒錄到空白光碟上。當您燒錄新光碟時,此程式將滿足您的所有需求。此外,由於DVDFab燒錄引擎的支援,整個燒錄過程非常穩定。

  • 將映像檔寫入光碟 : 想要透過自訂選項輕鬆點擊便將映像檔燒錄到空白光碟上?ExplorerFab可以做到這一點。將檔案燒錄到新光碟時,您可以自訂空白光碟的數量、實際燒錄速度和資料驗證選項。
  • 將檔案和資料夾寫入光碟 : 還在尋找將檔案和資料夾燒錄到空白光碟上以供存儲或將來使用的免費方式?快使用ExplorerFab。它可以靈活將檔案和資料夾寫入光碟。
  • 支援多種光碟格式 : 為了滿足用戶的不同需求,ExplorerFab支援不同類型的媒體格式,包括DVD-R, DVD+R, DVD-RW, BD-R, BD-R DL, BD-RE和BD-R XL。
  • 驗證光碟 : 燒錄新光碟時,必須檢查其資料是否100%可讀或準確。ExplorerFab可以輕鬆地自動完成此任務。您只需點擊「驗證」按鈕,程式就能自己完成其餘的工作。
  • 抹除光碟 : 在空白DVD和BD光碟上抹除和重寫資料會更加經濟實惠。ExplorerFab允許您在燒錄新光碟時執行此操作。是不是很棒?

從光碟中提取ISO檔,可與第三方軟體相容
除了作為Windows 10光碟燒錄機和虛擬光碟機之外,ExplorerFab還可以從光碟建立ISO檔。最重要的是,提取的ISO檔可以與任何第三方軟體相容,如DVDFab Player 6和PowerDVD 8或更高版本。輸出的ISO檔還可以與其他DVDFab產品無縫銜接。

簡單易用
作為100%免費的多功能工具包,ExplorerFab非常重視用戶體驗。它擁有直觀易用的介面,對初學者非常友好。啟動程式後,您就可以放心地按照說明操作了。只需點擊幾下滑鼠,它就會自動完成所有任務。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